推广 热搜:

上班族跟随网校学习顺利通过高级会计职称考试

   日期:2015-12-14     来源:www.3bangche.com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699    
核心提示:2016年备考已经拉开序幕,为了帮广大考生迅速进入高效备考状况,弾课堂校为大伙整理了论坛学员的备考心得。以下是2016年高级会计职称弾课堂校论坛学员推荐的高级会计职称学习方法,期望能对大伙带来帮。

2016年备考已经拉开序幕,为了帮广大考生迅速进入高效备考状况,弾课堂校为大伙整理了论坛学员的备考心得。以下是2016年高级会计职称弾课堂校论坛学员推荐的高级会计职称学习方法,期望能对大伙带来帮。

上班族跟随网校学习 顺利通过高级会计职称考试

学员 13716080028:首次参加高级会计职称考试,买了各种习题书,但都没做。不过完完全全听了弾课堂校的课程,83分一次通过,非常重要的是4、5月份才开始看书。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,讲得条理明确,浅显易懂,让我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收获。边工作边考试,考完还感觉答得不理想呢,这几天就想着要重新开始看书了,但没想到,查询成绩时真不敢相信考了这么高的分数,查了三遍,以为眼花了。由于十年前考注册会计师时,自考没报辅导班,书和习题过了三遍,心里是完全有谱的。这次才完全看了一遍,职称英语已通过,下面要备考计算机了,加油!!

中级会计职称查到成绩后,我也来说两句!

2016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招生方案

 
打赏
 
更多>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高级会计师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